July 25, 2010

mid-term break的我

好久没update blog 了~哈哈
回到家已有三天了~天天在家~没出门~是不是很sat叻~哈哈`
其实这就是我的生活~看戏~吃饭~睡觉~上网~不要觉得这种生活无趣~因为我没mood~
这是一种很好打发时间的方法~haha~
也不要羡慕我有这样的生活~因为有mood时,没得出去~整个人就会发霉~
就像昨天一样~显到爆~发霉发到长蘑菇~@@

原本今天是shopping day~haiz~可惜mood不够~在家看电视~nice~

家里发生很多事~弄到大家心情很down~actually ~目前这事对我而言是没什么大影响~虽然如此~我还是非常得不爽~请不要怪我态度不佳~因为只有这种态度才能搭配你的cheap~也不要怪我对你缺乏尊重~因为像你这种cheap到极点的人根本不值得别人给你尊重~对你还有一点点的尊重~已经很便宜你了~noob~
不跟你吵,不跟你闹~并不代表接受~noob就是noob~表情已经代表所有的不满~还看不到~真的是~~~haiz~·#¥%*@&!
请不要怪我对你这样~因为你的cheap骚扰到我和我家人~
你想cheap就继续cheap下去~因为你是你~我无法控制你~但我坚信“好心有好报”这道理~当然这好报不可能是你给~总会有一天~好报会降临我家的~而且就快了~到时候,请你闪远远地~不要再来占便宜~


今天学驾车~wakaka~有点笨笨的~想刚刚学习~noob到~haha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